季寻

请多指教。

安嘉书信体

我的王,嘉德罗斯

展信佳:

     很荣幸您能阅览,同时我也很抱歉此举可能会给您造成困扰,但我已无法压抑胸腔中跳动着的肉块里满溢的色彩,那是您光辉的色彩,即便没有这封信,不暇多日也会通过我的鼻,眼,口,乃至所有四溢而出。

     一直以来我都很荣幸,并因是您的骑士而骄傲着,记得初次知晓您的名讳是在骑士授封礼,您温热的指尖轻点在我掌心,几笔勾勒出我从那时起就要铭记一生的名字。

     ——“嘉德罗斯”

     授封礼的后续上我着魔般的一直轻读您的名字,直至您选定骑士念至我的名字才回过神,我徒步到您面前,虔诚的半跪着,并在您面前低头,您是我一生的君王,骑士的信仰向来是主神,我无信仰,但与您对视的那刻,我拥有了信仰,我的王,您是我唯一的信仰。

     您将所有的礼数仪式做完后唤了我的名字,我应声抬头,您小小的掌心上躺着一粒种子,这或许是您随手的赏赐,我小心的把它种到花盆里,摆在阳光最充足的位置。

     我见证着他与您的成长,它出芽,抽枝,散叶,结苞,就在昨日夜里您的加冕仪式结束,从您殿内返回后发现它的花苞在月辉下逐渐舒展开,是朵与您瞳色相似的金耀色花,花开的很是稚嫩,我却透过它看到了您的笑容,自然又纯粹,恕我学识浅薄,查阅有关花卉的书籍终是找到。

     它有着美丽的名字——洋丽春,我想我应当附着信把它赠给您。

     昨日殿里您吻留在我发鬓的轻描淡写使我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年,颊上发烧,您的眸子似是七月的骄阳,炙热又滚烫,类似的感觉在您封我为骑士是才有过,却又与之不同,更加强烈令人雀跃,我没有妄自揣测您那一吻的含义,但可确定我自己,王对安迷修的含义。

     请原谅我只能用最通俗最易懂的言语诉说表达满腔的爱意

      “我爱你,我的王”
      “嘉德罗斯”

      一见便钟了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忠诚并深爱着您的骑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14

评论(2)

热度(33)